春天,陽台上的玫瑰開了,少少的,顏色卻艷得讓人難忘。


陪孩子們玩手抄紙,把2009的春玫......留下來,送給最辛苦的媽媽們~~



原本想把每一個過程拍下來,後來發現我拍的照片實在不夠完整,實在分身乏術啦~~


只拍了一些~~~       


 一開始先將回收的紙撕碎


在撕紙的同時,小朋友可以先設想顏色。


要做粉紅色的紙,就要找白色﹝多一點﹞和紅色﹝少一點﹞的紙來撕。


要做粉藍色的紙,同樣也是白色﹝多一點﹞,藍色少一點。以此類推~~~


就算孩子們已經知道配色的方式,在果汁機運轉的同時,還是讓人~~~充滿期待的!


有一班做黃色紙還不少人,雖然同樣是黃色,打起來還真不一樣~~~


有玉米濃湯式、小米粥式、也有蛋花湯式。



↑    孩子們顧著找紙~~~就翻成這副模樣了


中間製作的過程我完全無法拍照~~~忙到爆~~~


 


以下是手抄紙卡片後製作的照片   ↓


主題是母親節卡片


除了手抄紙,和想跟媽媽說的悄悄話外,


另外讓孩子們在卡片內加做「小幫手兌換劵」。


小朋友都好認真,一字一句寫下對媽媽的感謝!


看照片囉!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了孩子們的成果


我想說~~~


「唉呦~~~為什麼CC姊姊和小群的老師沒有教他們做呢?﹝我指的是小幫手兌換券﹞!」


我也好想要喔!!!!!!!!!!!!!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蕙 的頭像
    小蕙

    孩子、藝術、愛,所以我存在!

    小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