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~~~~一個星期多,我已經做到麵包4號了!


這次挑戰的是香蕉麵包。


雖然說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都長得一樣,但吃起來真的很不同。


假日我抽空去買了「香草精」、「小麥蛋白粉」、還有奶粉。


就是準備再多做一些不同的口味。


2磅的香蕉麵包所需的材料:


1、水   220ml


2、雞蛋    1個


3、全熟香蕉﹝我是將香蕉搗爛﹞3/4杯


4、全麥麵粉   3又1/2杯


5、香草精﹝水狀﹞1/2茶匙


6、鹽       1又1/2茶匙


7、蜂蜜   3又1/4湯匙


8、奶油   2湯匙


9、小麥蛋白粉   1又3/4湯匙


10、酵母粉    1又3/4茶匙


基本上,我是照著食譜上的來做,只有在香蕉的部分做了更改。


書上寫是要將香蕉切片,但我則是聽我二姊的建議,將香蕉搗到變香蕉泥。


 



已經進入烘烤的階段。



出爐囉!


圓呼呼滴~~~~好可愛說!



好想趕快嚐一口!





ㄏㄏㄏ~~~~


我真滴嚐到一口囉!


還多加了一些蜂蜜哩!!!!!



照我這麼吃下去,...........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總有一天......變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蕙 的頭像
    小蕙

    孩子、藝術、愛,所以我存在!

    小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