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可以畫老師囉~~~


不要懷疑!他們的畫畫老師是同一個人啦!!!ㄎㄎ~~~就是我本尊!


第一次當人家的麻豆,還滿有趣的!


記得以前瘋狂迷上畫人物速寫時,我的最佳麻豆就是我們家先生。


不論是站姿、坐姿、發呆、打電腦....我都盡可能的一畫再畫。


後來生了孩子,自然麻豆又換人了。


有時素描本和筆一抓,出門見人就問:「請問妳可以當我的麻豆嗎?」


最常被我騷擾的就屬....我們社區門口的警衛了!


反正他閒著也是閒著~~


 


 


畫的過程我會提醒他們~~~


「第一、不要只想畫出漂漂亮亮的老師,因為老師我本來就不漂亮!


第二、每一個人眼裡的老師都不一樣,我想看到的是不同的樣貌。」


一開始就怕他們被「像不像」給框住了,反而變得綁手綁腳的不敢下筆。


所以勒~~~Q版、阿凡達版、爆笑版、卡漫版.....照單全收!


只管放膽去畫就對啦!!!


 


孩子們的筆觸總是可以讓人喜歡,他們誠實的下筆、勇於嘗試的畫陰影。


在我眼裡都是一幅幅佳作!



瑛芷   小三




冠懿   小三


 



泳霈   小三




遠晴   小六




菁菁   小三




宜鈴   小五




潔熙   小六




慶郁   小六




慶暄   小五




潔熙   小六




嵐婷   小五




明澔   小三



 



祐綾   小五




彥廷   小四




子涵   小三



小三   愷峰


遠安   小三


可昀   小五


梓育   小五




芸霈   小三




深深   小三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蕙 的頭像
    小蕙

    孩子、藝術、愛,所以我存在!

    小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