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整週    CC馬不停蹄   每天下課都有補習


非常忙碌!!晚上九點後才是淨空的時間.....


 


每天每天    小群哥都痴痴的等他的C姊回來


C姊回來後會跟他討論英文課發生的事情    會陪他跳跳床    會當小牛讓他騎    會跟他一起跳耍寶舞....


可是這一週    這些事情都被濃縮甚至取消了!!


小群哥很有耐心慢慢等    終於等到CC....卻......已經很晚了!!   


「喔喔!!!姊姊要睡覺囉???都還沒跟我玩耶!!」小群哥一臉失望!!!


 


*****


晚上小群哥陪我散步去蹓柳丁


等一下九點我們還要一起去接CC下課


公園裡   路燈下    小群哥發現好漂亮的寶物


兩朵非常完整的蒲公英!!!順手摘了下來.....


嘴裡碎碎唸著....「一朵CC的,一朵我的」


他小心翼翼的保護著蒲公英    然後輕輕的吹著屬於自己的那一朵    好開心好開心!!


那蒲公英大概還沒完全的熟透   所以有些種子吹不走


小群哥更是卯足了勁    使力的吹.......


沒想到....就在他專心之餘.........


柳丁.....哈.....的一口     將CC的那朵蒲公英給吃了!!!


 


 


只見小群立刻放聲大哭:『臭柳丁!!!妳知不知道那是要給CC的!!!你怎麼把他吃了???這樣CC就沒有浦公英了!!   臭柳丁.....嗚嗚嗚.......


拿著那吹剰的半朵   飛快的跑到當初發現蒲公英的地方   試圖再找尋第三朵.....


 


「嗚嗚嗚......怎麼辦???沒有了啦???


近似尖叫的大罵:「臭柳丁!!」


失控的小孩不知各位有沒有見過???   


當時.....小群哥真的失控了!!!


 


柳丁是我牽的   會發生這樣的事   我也有責任!!


但有什麼辦法呢??????


我告訴小群:「你手上還有半朵喔!!C姊的力量大   她可以吹得飛   剩下半朵給C姊好不好??」


 


小群慢慢的止住了哭聲    更是小心翼翼的保護那剩下且隨時會飛掉的蒲公英!


原本要跟我一起去接C姊下課的


為了蒲公英   他說他要留在家裡保護它   直到C姊回來


 


在接CC回來的路上我將這事兒轉述給CC聽


CC露出笑容....沒有多說什麼!!


 


一進門........


小群哥上前迎接說「姊姊   我有半朵浦公英要送你    原本要送你一朵的    可是被柳丁吃掉了!!」


CC說:「沒關係!!你吹就好!!       媽!!!柳丁會不會怎麼樣呀??」


(因為CC知道我們家柳丁腸胃不好   容易拉肚子   所以這麼問吧!!)


 


小群又嘻嘻哈哈的跑到陽台上去吹蒲公英了!!


 


現在看著兩個孩子     有時吵    有時愛   瘋狂又爆笑


不久的將來    或許求學   或許成家立業....終究會離開我們!!


 


CC現在10歲.........屈指算算    這樣的快樂 真的....所剰不多了!!!  


我好珍惜他們在我身邊的日子喔!!!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蕙 的頭像
    小蕙

    孩子、藝術、愛,所以我存在!

    小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