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680  

距離停止美術教育的日子,剩下七週了。

這個陪我20年的工作,將在2015/6月吹熄燈號了。

還記得20年前準備開始這個工作的那個下午,阿山陪著我在玫瑰園裡喝下午茶找工作的那情景。

那時......我相當的沒有自信。沒有生養過孩子、沒有教學經驗,只是一個愛畫畫,能畫畫的大人。

憑著熱忱,遇到了賞識我的幼稚園園長,開始了這份工作,然後,一做就是20年。

 

工作有苦有樂,20年來所發生的一切,不是三言兩語可以交代的完畢的,近來打算整理教案與這20年來的作品總匯,期望整理有所進度。

 

夜深了,我也累了,改日再寫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蕙 的頭像
    小蕙

    孩子、藝術、愛,所以我存在!

    小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